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北京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清单

发布日期:2016-09-05   点击量:

北京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清单

一、如是主买房人(房本或合同上写的买房人;房本或合同上买房人中第一位):

(1)北京一手房提取:

原件、复印件:身份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贷款合同。

复印件:公积金联名卡

(2)北京二手房提取:

原件、复印件:身份证,房产证,契税完税凭证(必须有计税金额,若没有还需提供购房发票)

复印件:公积金联名卡

(3)异地一、二手房提取:(在北京一、二手房提取材料的基础上)

异地购房证明,社保证明(近三个月)

异地购房证明内容须包括:提取人姓名,购买房屋地址,购买房屋金额。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4)北京公积金贷款提取:(已经成功放贷后方可提取)

原件、复印件:身份证

复印件:公积金联名卡

二、配偶提取:

(1)配偶是国管中心:

根据房屋性质,提供上述的一、二手房材料。

原件、复印件:结婚证、已降限额后的配偶方提取记录单。

(2)配偶是市管但所购房屋是外地:

根据房屋性质,提供上述的一、二手异地购房材料。

原件、复印件:结婚证、已降限额后的配偶方提取记录单。

(3)配偶是市管但所购房屋是北京:(我校属于市管)

原件、复印件:身份证,结婚证、已降限额后的配偶方提取记录单。

复印件:公积金联名卡

若配偶有单位但未缴纳公积金需配偶单位出具未缴纳公积金证明并根据房屋性质携带材料

若配偶无单位但未缴纳公积金需配偶街道出具未缴纳公积金证明并根据房屋性质携带材料

三、无房提取/租房提取:

租房授权书(公积金网站可下载打印)

原件、复印件:身份证

复印件:公积金联名卡

备注:上述材料最终需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审核认定,我校财务处经办员仅协助老师上交材料并不负责审核。各位老师如已经按照上述清单准备材料,但担心材料内容不合格,可先自行前往招商银行大运村支行(知春路量子芯座大厦),找我校公积金经办专员卢女士,进行材料预审。审核完毕后,于每月10-15日交至财务处104办公室。

异地购房证明模板

兹有我单位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在_____省_____市购买房屋,房屋地址为:__________________,房价款总计______元整。

我单位职工尚未缴存社保。(事业编制教职工)

(如为合同制员工,可与人事处社保办联系,或自行前往海淀区社保局打印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特此证明。

中央民族大学**学院/部门

*年*月*日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中央民族大学财务处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3520  Email:caiwuchu@muc.edu.cn

Copyright©中央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 京ICP备10039345号